close


お元気ですか?
私はとても良いです。

 

你好嗎?

我很好。

 

原來自己喜歡的這樣一些話,

早就是貫穿《情書》里的一些話了。

一直知道這是最經典的一部日本純愛電影,

怎么現在才想起來看它了呢?

 

最近下了很多很多的日本純愛電影來看,

我就好這口~哈哈..

一貫的唯美畫面,意義深刻的臺詞~愛喔~

 

嗯嗯,看完《情書》后,

一直回想在我腦海中的就是瑋柏的那句歌詞,

"錯過的人已不在..."

如果女生的藤井樹能夠發現那頁借書卡背后的秘密,

那么..今天的結局是不是就會不一樣了呢?

這么想,對博子有點不公平呢,

博子一直忘不了的男生藤井樹,

究竟是為什么會和她在一起的呢?

如果僅僅是因為和女生藤井樹長得像的話,

對于博子來說,真的是不公平呢~

 

お元気ですか?
私はとても良いです。

 

不過看到最后博子對著樹發生山難的那座山不斷的喊出這幾句話,

之后,博子可以釋懷了吧,

也可以去面對自己新的幸福的吧.

而女生的藤井樹也能明白當初的一切了吧~

 

突然,很懷念以前小學時去圖書館使用的那種借書卡,

每個人,不同的字體,

歪歪扭扭的寫在上面,或許大家都不認識,

但是,我們都曾看過這本書,

對于這本書,也都有不同的感悟,

真的是件很妙的事..

 

 

哈哈今天去看煙火了,

還是那么漂亮與盛大..

只是突然想到我的爺爺,

上次看這么盛大的煙火,是爸爸生日的時候,

還有幫爺爺和煙火照相呢~

爺爺,

你好嗎?

我很好..

 

 

 

 

 

最快樂那一年,

最近突然想起的一首歌,

很喜歡...



錯過的人已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