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體會到爲什麽張惠妹這張專輯的名字後面爲什麽是個問號,因爲還不能確定自己是否能快樂。答案是肯定的,但是需要時間吧。
佳說:OUR FRIENDSHIP COME BACK!嗯,因爲前幾天我們跟很久沒有聯絡的喻龍發了短信,呵呵,還是老樣子啊,打一大堆的錯別字,要看半天!哈哈,但是,心裏舒服多了,好象又回到以前的感覺一樣。可是,好象身邊的一切都沒變,只是少了一個人。他們說,真正的好朋友會永遠的陪在你身邊。果然,是不想再把我當好朋友了吧。其實,這次主動跟他發信息,是真的因爲受了打擊,太想他了啊,我真的也不再奢求什麽,只是不想失去一個男生的好朋友而已,不是說好是永遠的好朋友,老了還要一起打牌咧!男生的承諾啊!!!剛剛上網,他也在上面,可是一句話也不講,哎!不想理我了吧?!佳說,每個人都在變,每件事也在變,過去,現在,未來,都會變,可是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呵呵,覺得自己蠻可笑的,但是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有些事情的改變,非常非常討厭,可是發現,其實有些事情,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啊。好難受......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也應該努力去過自己快樂的生活啊,可是,碰到一些快樂或者不快樂的事情,想與一個人分享,但是卻沒有辦法,那種心裏空空的感覺,卻一直沒有辦法釋懷。
要快樂,不是沒有一個人就活不下去,你身邊還有那麽多那麽多的好朋友......道理誰都懂,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做到嘛!
五一放假說好去森林公園燒烤,還要照<全家福>..呵呵..有點期待,但是更多的是擔心吧,蠻怕又像去年的聖誕節一樣,我最愛的聖誕節啊,卻給我留下了最難過的回憶,還有一個現在看起來還蠻蠢的決定。真的真的,希望全員到齊,大家能開開心心的玩一天!
我討厭愛逃避的人!!!!!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
〖請你記住:無論我在哪裏,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只要你轉過身,便能看到我,因爲我在你心裏,正如你在我心裏...〗
這句感動我的話,你早就忘了吧,現在你的心裏,只有另一個人給你的幸福。
有很多事情,你忘了,你們都忘了,可是,爲什麽我還記得那麽清楚......見鬼了!


最後的PS:今天剛剛期中考完了,話還蠻多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