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跟爸爸媽媽說了這麽久,終于買到了SWATCH的這塊表,
"花間壁虎",超吊的!!!
我今天啊,聽媽媽的話,
去買菜.燒菜,哇......賢妻良母啊.
然後,本來是在武廣前幾天還問到有3塊的,今天就沒了,
這怎麽可以???好不容易可以得到的..
就一定要得到!!!!
于是。..晚上,
我一個人.
冒著武漢這邊的閃電狂風暴雨,只身出發到新世界.
哈哈,最後一塊,
被我買到了!!!!
我容易嗎我???
55555~感動到自己想哭,哈哈!

所以,後來盡管風更大了,雨更猛了
我卻很高興的在街上慢慢攔TAXI.
喲喲喲喲喲,
快樂得不得了.

而且啊,如果不出意外,
我會留在武漢啦~哈哈

今天去看了學校,還不錯哦..
我是說地理位置,哈哈.

又而且啊,在路上看到了536的公車,
上面很大的will的廣告!
哈哈..爽捏.

粉紅色的SONY筆記本電腦也馬上要到手了
接下來就是索愛的粉紅色手機了..
哈哈

果然,七月了呢,
好事來了,
最愛的夏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