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于你的舞臺,瑋柏.
一直抱著激動和感動的心情看完了演唱會的DVD,我想,要是在現場的話,
我應該會瘋掉吧,哈哈.
也難怪潘爸爸說要把這個拿去作爲教學用的素材,
看完整個製作精美而且用心的DVD,我更加確定,
瑋柏,你真的是一個值得我們這麽喜愛的歌手.

首先是看到瑋柏能有今天的成績很感動.
記得我剛開始喜歡瑋柏的時候,他還隻是[V]的一個VJ,
在內地根本默默無聞,我當時就跟那些所有疑惑潘瑋柏到底是誰的同學們説,
你們就等著吧,等著看看我們的潘瑋柏!
今天,我相信,
"潘瑋柏"這三個字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哈哈
這些,都是他的不懈努力換來的.

開場舞的部分,那個斜坡,看著最初瑋柏一次次的嘗試,
一次次很大聲的摔到那個練習的板子上,
應該很痛吧,很心疼,
他也猶豫過,可是他卻沒放棄,
咬著牙堅持了下來,
最後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完美而且驚艷的開場.

鋼琴伴奏"謝謝"的部分,
這對于瑋柏也是一項艱難的挑戰吧.
看著瑋柏每天獨自反復的練習,
對自己不滿意時泛紅的眼眶,
很心疼,他也有懷疑過,
可是,他還是硬把它練出來了,最後呈現在大家面前的是我們帥氣的PRINCE OF PIANO~

這也讓我想到最初接觸舞蹈的瑋柏,
也是這樣夜以繼日的練習著,
才有了今天的他吧.

還有很多的汗水与努力是我們無法看到,
也是我們無法想到的,
但是,瑋柏,請相信,
你的這些200%的努力,
我們都能體會到.
謝謝你教會了我要爲自己的夢想不斷努力,
終有一天,它會實現.
YOU DID IT,
AND..I WILL.!

P.S
聽瑋柏唱"站在你這邊"時,
我整個哭到不行,哎喲~
"高手"前的pan@sonic短片很讚,
還有漏網花絮,真的很好笑~呵呵

嗯,希望能快點在武漢看到你的演唱會,等你哦~
我永遠站在你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