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前一場雨
下在我心裏
撿起我的是你
我相信命運
認真的回報你
你說的話我都信
我願意
模糊我的眼睛
不想看清
我可以
美化你的多情
到歇斯底裏

*我願意原諒你七回
傷害我七回
傷害不到底
我就死不了心
再想你七回
再懷念七回
就讓我軟弱頹廢直到麻痹
原諒你七回
傷害我七回
再多點傷心
我就會死了心
原諒你七回
我把愛收回
去你的天的安排
別讓我用幸福來賠*

七年後一場雨
下在我心裏
丟棄我的是你
我終於相信
任何事沒有一定
用不著覺得可惜
我無疑
認同你的多情
背叛冷靜
原來我
在過去的七年裏
是七分之一

----------------櫻桃幫 <<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