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注意啦~
你們知道,這是哪位型男的小蠻腰嗎?
啊哈哈哈..答案就是我家的潘瑋柏!!!
啊哈哈,有夠SEXY吧..
看得我都受不了了..

這是他預購版的封面哦~
*玩酷*真是有夠酷的!
他發片嘛..拼命減肥..現在只有67KG了哦..
也..瑋柏你是個瘦子!!!!
不過,你也太愛現了吧?!哈哈.NO PROBLEM~我喜歡~

再誰說他是胖子試一下?!
哼..
哈哈,現在我的體重也終于是4開頭的人了..
哈哈,也要努力繼續達到我的目標哦~
反正,健康自然就對了.
瑋柏,一起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