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ND NEW VIVI~哦也

11.30...再見黑發vivi,再見過去~

真是跟媽媽說了好久才答應的,今天去染發啦~
改變自己~改變自己~YOYOYOYO~
陪伴了我那么多年的黝黑的頭發啊~拜拜~~~
過去的所有不好的,也拜拜啦~
這個讓人難過的11月...永遠不要見啦!!!!明天就是12月了..
NEW START~
不過..我染的真的是"巧克力"色嗎???
嗯...照片好像都照變顏色了..
而且啊,看照片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的發質真的好到爆~哈哈(-_____,-傳說中的自我欣賞)
頭發上面都閃閃亮亮有一圈光圈捏~
哈哈哈~

心情好~改變改變~
我要改變~哈哈





P.S
高興完后是想想爸爸回家后我要怎么解釋...哦不哦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