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11月24日,HUHU,希望是你真的幸福開始的一天,
剛剛和HUHU,聊她的事,聊自己的事,
聊著聊著...就突然想到這首歌,SHE的<<遠方>>,就馬上簽名也改了,也馬上跑來寫日志了,
因為...FEEL來啦~~~哈哈.

"寬厚肩膀 手指干凈而修長
笑聲像大海 眼神里有陽光
我想象你 一定就是 這樣"

在佳家時,和喻龍和劉浩聊天,雖然.....他們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吐槽我的一些事,
但是...卻讓我想了很多,
自己是不是也太死心眼了一點?太不值得了一點?
這一切,這么久,是為了什么?!
而且,我有些這個年齡不應該有的不成熟,太單純了一點啊..NONONO這似乎并不是好事,
簡直就是大白癡一個啊..
都19歲了..還在干嘛啊??OH我的青春~哈哈(還是搞笑了,不行不行,我要抒情)

HUHU跟我說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但是..其實我是那種如果不喜歡,如果沒感覺就絕對不可以的人,
哎..我的原則有很多,所以導致了現在的一切,
但是我是不會輕易改變的!嗯..

所以說,我相信,我要等的那個人啊,
一定是最好的..
因為....你也實在讓我等太久了吧!?我寶貴的青春~喔不喔不~
好吧..我就耐心的等待你的出現吧..
你要加油喔~

"請找到我 到了對的時候"

"雖然偶爾會孤單 雖然等候太漫長
萬一青春太短
但是只要看遠方 就能再堅定信仰
只有最好的你能 給最好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