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HUHU P的圖啊..嘿嘿
昨天啊,玩得很開心..也..我要改變自己~


而且啊,昨天也是個對于ONLY來說重要的日子..
因為一直以來都很做作的我們,
決定以后每年的11月23日就是ONLY的生日啦~
就是傳說中的"ONLY DAY",哈哈哈哈~
嗯,說好了,以后每年的這個時候,不管我們在哪里,
都要趕回來這天相聚,
挖!好做作啊~~我喜歡!!!!

而且啊,女人們昨天都像傻瓜一樣,
抱在一起哭啊笑啊叫啊,
好過癮啊~但是我冒哭~因為我開心的時候只會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又都豁出去的在佳家呆了一晚上..
哎喲哎喲哎喲哎喲..

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分開的,
我相信經過了這么多事,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
每件事都有彼此存在的痕跡,
以后也會是這樣,
未來的每一步也都有彼此的陪伴,
再也沒有什么事能將我們拆散吧..
哈哈太好了,
雖然總有東西再改變,
但是...
總還是有一些東西,
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吧..

ONL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