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這幾天除了哭和發呆,
再做得多的一件事,
就是和你們說謝謝,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知道有些事,有時候是總歸要自己去面對的,
比如..爺爺的這件事.
但是無法想象,如果這最初的幾天,
沒有你們,我要怎么辦.
那么多的陪伴..

還有最意外的是威兒幫的吖吖..
看到你在QQ上給我的留言也很感動..
你說希望下次看到我還是那個一直傻傻笑的我,
說爺爺也會希望看到一直笑笑的VIVI..
嗯..原來"一直傻傻笑"就是我給大家的印象啊..(哈,今天翻同學錄的時候發現好多人也是這樣寫的)
嗯,我會的.
吖吖的奶奶現在身體也不好,
奶奶也要加油,
吉人自有天相的!!
長命百歲..


其實這幾天心情糟透了,
學生外聯那里,由于耽誤了很多事,
所以現在被調到"勤工助學中心"那里做,
社團也因為有2次以上沒去活動,
到今天居然沒我的會員證?!
而且天氣變得死冷死冷的,
但是我都不想抱怨..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相比之下顯得很渺小..
今天一個人坐車回家的時候就在想..

爺爺的"新家"他還習慣嗎?和"鄰居們"相處的好嗎?
變天了,
爺爺,你冷嗎?
一個人,會害怕嗎??

哎喲想到這里又好難過哦..
但是,還好我還有好朋友們的陪伴..
這些天來,
你們的陪伴,鼓勵和安慰,..
我會永遠記住的,
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