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幾天了,也累了..
昨天陪在爺爺的棺材邊呆呆的坐了一下午,
到后來都沒有眼淚流了,
因為到現在還是覺得一切都不是真的,
好像再去到爺爺家,還是可以看到爺爺安靜的坐在那,
看到我來了,露出鑲有金牙的可愛閃閃笑容,
好像過年過節的時候,依然可以有爺爺的陪伴,
但是,其實一切都不可能了,
今晚守夜一過,
就永遠再也不能看到爺爺了..

昨天聽著大人們的聊天,
發現那不放棄最后一絲希望,
依然堅持的個性..原來就是我們的[彭家精神]
爺爺得病的這么多年以及這最后的幾天,
在大家口中被稱為"奇跡"
爺爺...我喜歡我們家這種精神..
這些勇敢和堅持都是你教會我的..

明天就要送你走了,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
而且難過到受不了了,
但是這幾天大家都勸了我好多,
所以明天我會振作去送你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
到了天堂,你還是要健康快樂的生活啊,
而且不要再那么省了,
想買什么就買什么..

我在這邊,會努力加油的幸福生活的,你放心..

爺爺,雖然很不想說,
但是..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