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已對你失去感覺了
以為已忘記我們在一起過
以為想得沒錯
以為只要雨季別墜落
就可以放心對著你笑了

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多麽灑脫容易
怎麽會看你一眼
頭再一點
眼淚又不聽話呢

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
不是一種真理
直到相遇的一刻
才讓我懂

以為已錯過不能再回頭
以為走開就不能再一起走
以為想得沒錯
以為只要對自己說
我很好
心情就會好一點

我以為說忘記就忘記
多麽灑脫容易
怎麽會看你一眼
頭再一點
眼淚又不聽話呢

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
不是一種真理
直到相遇的一刻
才讓我懂

冷靜的我
堅強的我
勇敢的我
不是我

我以為我能
怎麽了我
眼淚又不聽話呢

難道說過去總會過去
不是一種真理
直到相遇的一刻
才讓我懂

                        -------by Cyndi


這幾天一直在重復聽著王心凌的這首老歌,
哎..


恩..今天可是我在威兒幫五顆星的紀念日~哈哈

這個..熱愛MV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