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2條可是我2個小時就打起來的喔..
叫我"快手V"~哈..
去年是給爸爸媽媽結婚紀念打了2條,
今年給自己也打了2條..
這2條..是送給我親愛的外婆還有奶奶..
希望可以帶給你們一個溫暖的冬天..
現在,沒有了爺爺,也沒有了外公..
奶奶外婆不要覺得孤單~
還有我們啊~
爸爸跟我說,不要再為爺爺的事感到難過.
對于現在身邊的長輩們的孝順才是更重要的,
所以,嗯..
我要珍惜跟你們在一起的每一次機會,
我要把奶奶跟外婆裝成TWINS~也!!哈哈

圣誕節快到了,就算是送給你們的圣誕禮物吧~
讓外婆和奶奶也過下洋節呀~

話說回來..
圣誕節啊,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總覺得一到圣誕節就有種溫暖幸福的感覺..
只是..
真的希望,能有一次,
過一次沒有任何一絲遺憾,
完完整整快快樂樂的圣誕節..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