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YOKO的空間..突然就想來寫這篇日記了..
有些東西不講出來,不是每個人都會明白的吧.
一直以來,關于友誼,總掛在嘴邊的就是我的ONLY..
但是,我要說的是,12中的你們,
也都是對我很重要很重要的好朋友..
我還記得,當我剛剛進12中的時候,
很不習慣..身邊沒有了ONLY們的陪伴,
我覺得在這里,我不會再有特別能交心的好朋友了..
可是之后,當我們幾個慢慢熟絡起來,
我發現,在12中的生活也是很開心的..
是每天都很單純的快樂..
畢竟最痛苦的高三那段時間,我們是一起走過的..
雖然是緊張而又難熬的,
我們還是一起沒心沒肺的每天大吵大鬧..哈哈
別人都很羨慕我們班呢..(話說回來,都是我這個班長當得好啊!哈哈 -__,-)
現在回想起那段時間,
都是很快樂的回憶..
還有...那些你們并不是了解透徹的事情,
你們也是義無反顧的站在我這邊,
這些都讓我很感動..
畢業紀念冊里,你們的留言,
讓我覺得自己能給所有人留下的都是快樂的印象,
真的很好..(哼,要不是你們,本性也不會流露出來的好不好?!)
我一直認為初中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但是高中的我,因為你們,也很快樂..
 
我很慶幸,我擁有ONLY,擁有你們..
 
"我們之間,不會有改變"
TO MY DEAR ONLY&12的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