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又在家,大學期末考一星期安排一門,
非要到一月底才能放假,
呆在那里是要把我憋死,
所以我就又回家了.
不過說個實話,我的大學生涯好快就一學期了,
感覺....除了多學了個素描,
就沒有什么收獲了,
雖然被安排進什么英語培優班,
但,那個LEVEL..哎~~就沒去幾次,
結果它還要考試咧!奇怪...
哦不,我不想變成一個跟平常的一樣的寄生蟲大學生,
嗯,一定要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有意義,
之后去打工好了!(說起來容易...切)
 
那天在去學校的車上啊,
聽歌聽著聽著就想到,為什么人會討厭別的人呢?
嗯,我覺得,是因為這個人擁有你沒有的東西,
或者是你想得到卻沒辦法得到的東西..
羨慕變成了嫉妒,嫉妒就變成了討厭..
像我啊,我討厭黑澀會里的小薰,
因為她和潘瑋柏摩鼻子!!還兩次咧!
那現在想想,是因為我嫉妒吧,哈哈.
(但是小薰真的是看到男藝人就放電!哼~)
那以后算了,她還不值得我嫉妒咧,
歸為不喜歡的行列好了..
所以,大家,
以后再不要輕易的討厭誰了噢,
想想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去"討厭"~
那現在這樣,生活中就沒有讓我討厭的人啦,
因為它們都不值得我"討厭"~嘿
 
后來又想到,
喜歡的一個人,如果和他有太多的相似之處,
好像并不是一件好事啊,
那不就沒有吸引力了!?而且..
沒有神秘感?!~哦不哦不T_T
以后還是讓我跟潘瑋柏沒那么多一樣的地方吧.
 
事實也證明,人在無聊的時候真的可以想很多事,
連我都可以說自己是個Philosopher~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