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1月28日了呢,
時間真的很快,轉眼間,就一年了,
許瑋倫離開大家的一年.
 
或許我不像LANLAN還有其他喜歡她的FANS一樣,
會時時關注她那再也不會更新的個人消息,
所有的一切,都停格在一年前的今天,
现在剩下的,只是所有人的懷念,
或許如果她還在,
我也只是偶爾會從電視上關注她的消息,
不會特別去在意,
但是,只有當她離開了,
當她的戲劇不會再有新的一個篇章,
才回過神來,原來她已經離開了,
也會跟著難過和失落起來.
任何事物,只有當失去時,才明白它的存在性,
是不是有點太可惡了呢?
 
看過她的<<蛋蛋日記>>,發自內心的喜歡上這個女孩子,
一個這么單純善良,但卻被傷害了一次又一次的女孩子,
可是她依然保持著最初的自己,
真正認識她的太晚,
可是也怪老天為什么這么不公平呢?
這么好的女孩子,卻不讓她得到幸福,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老天爺..
 
另外,我想到,
我們是憑什么那么自信我們一定擁有明天,一定擁有未來,
擁有那么多的肯定句的假設"我以后一定要...."
又憑什么肯定,
現在你身邊的人一定會陪你到最后?
自從爺爺的去世,
我就明白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我的長輩們,
他們只能陪我在人生的一部分,
剩下的路,總會慢慢的,沒有了他們,
那..其他人呢?誰又能保證呢?
 
活在當下,
這是很深刻很有道理的話,
可是現在的我,還是不能很好的做到,
在事情發生的時候,有時候會不知所措,
回想起來才后悔,"啊當時怎么沒那樣做""應該這樣做的啊"..
或者是,當時想到該怎么做了,
可是卻沒有勇氣去做..
活在當下,對于我來說,
畢竟還是很難做到的一件事啊!
 
現在努力告訴自己,
不是每件事,都有下一次,
要學會把握現在啊.
嗯加油做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