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了HUHU還有JOJO都在昨天分手的事,
昨天晚上沒有辦法出去陪在她們身邊,
還好今天出來了,
先是跟JOJO聊了很久,HUHU的事還有她的事,
后來要去奶奶家吃飯,
還好走之前,HUHU來了..
 
看著HUHU腫腫的眼睛,其實很沒有精神吧,
但一直和我說,"其實沒什么~"
電話里也是輕松的語氣..
不知道為什么,感覺有好多的話想安慰她,
可是,卻什么也說不上來..
 
JOJO,總是一副那么瀟灑的樣子,
沒必要在我面前這樣子啊,
難過的話說出來哭出來啊!
 
2008年才開始,這是怎么了??
 
有時候覺得,女生真的好傻啊,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一個人,
即使是背叛了自己,欺騙了自己,
不管是一次,還是已經是第幾次,
即使是身邊的姐妹已經把那個人罵到臭頭,
自己也跟姐妹們說是啊,再也不會回頭了,再也不會相信他了,
他算個什么啊~
可是當那個人再次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
有的女生還是會選擇相信他,
因為自己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還想給自己給他一個機會..
 
其實有時候,
女生要求的都只是很簡單的東西,
但是男生卻辦不到.
 
不得不感嘆,這個世界是個很復雜的社會,
但是我只是一個簡單的人,
想法簡單,要求簡單,
還好我的家人,好朋友們其實也都只是一些簡單的人,
大家有什么就說什么,
這樣,如果碰到另外的一些有心機的人,
我們根本就沒有警覺性,
也似乎不是很有辦法去對付他們..
 
所以我只能希望,
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遇到的人是對的人..
以后我所期待的那個人,
會是一個簡單,單純的人..
 
 
 
 
 
PS
最近一直一直在聽的一首歌楊宗緯的<<洋蔥>>
他的聲音太有感情了,
而且聽得人好心痛啊,
不知道你聽了后,是不是也會有一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