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ёаR К!ng,瑋柏: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剛剛在陽台大喊完就來這裏寫了,其實說過應該會很少再來寫了,但是,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啊,所以就來寫了。
瑋柏,從現在開始,你就⒉⒍了耶~我的媽啊,歲月不饒人啊!
不知道你現在在和誰一起,是怎麽樣在過生日。
不過,只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
說實話,昨天(也就是八月五號)我又感覺到郁悶了。
我就知道我的情緒是暫時的,我又開始想他了!!哎喲,煩死了,很討厭這樣的自己诶!
我只是不甘心,我只是不甘心,我一定只是對他不甘心,才會一直放不下,對吧?!

好了,今天是你的生日,說點開心的!
真的希望,你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然後,堅持自己的音樂風格,我不管別人怎麽說,在我眼中,你永遠是最棒的!
你的努力,我看得到,真的!我會永遠支持你!
還有就是,每次看完你的訪談,總有些事情會牢記在我心裏。
前段時間的“桃色蛋白質”,JASON說你是金鑲的,說認識你的這四,五年裏,沒看你身邊帶過一個類似女朋友的人,即使是他刻意給你安排和女生一起的聚會,你也會在那裏感到不自在,扯理由趕快閃人,去年的生日是和家人一起過的嗎?
哎~還是覺得你怎麽跟我這麽像啊?!(哈哈,難道是傳說中的夫妻相?!哈哈~~~~打!)
可是,我知道,你很注重工作,你是怕沒有時間陪女朋友,怕歌迷們的反應,怕不能對那個女生負責,你還是忘不了那個日本女生吧,哎~可是她都要結婚了……算了吧~
去交個女朋友吧,都這麽大個人了,還不懂得去追求屬于自己的幸福。
瑋柏,愛是自私的,我希望你能幸福。
真的真的,希望你能幸福!!

我們都要幸福啊,身邊的人都很驚訝我可以喜歡一個藝人喜歡這麽久,
除了某個原因開始關注你,但越來越喜歡你完全因爲你是潘瑋柏,跟那個人無關!
幸好還有你一直都在,看到你就覺得好幸福哦 .♥~呵呵!(花癡)
所以,我們要一起幸福哦!!!!!加油!

(雖然知道,這些話你不會看到,但是說完之後,覺得心情變得好好!嘿嘿。)
親愛的,謝謝你!
我愛你啊,潘瑋柏~哈哈!

Ur QuЁen: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