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是每年的保留節目,你的生日,我必有一篇做作的文章.

哈哈

 

可是,剛在你的痞客幫的部落格留言好了,

也不知道你看不看得見,

很簡短的祝福,

因為往往最熟悉的人(雖然你跟我不熟,我媽說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哈哈),

越不知道在你看得到的地方該寫些什么,

你知道的,大家心照不宣撒!(誰跟你心照不宣!?切~)

在這里,反正你是看不到的,我就可以好好的做作一把啦~

 

嗯,喜歡你,7年了吧~

很多很多的原因,

但是因為你是你,

才可以讓我喜歡你,一直到現在.

 

你的堅持,

甚至有時候有些所謂的固執,

咬著牙不喜歡放棄,

你的努力,

你的親切,

你的孝順,

你的笑容....

 

一年一年,一點一點,

發現我們太多的相似之處.

 

所以說,不管別人怎么說,

自己所堅持的東西,

我和你一樣,

會一直堅持下去.

 

現在你又是短短的刺猬頭啦~

哈哈這是我最喜歡你的樣子啦~

雖然說...

歲月的痕跡是看得出來沒錯啦,

"男孩變王子"~

一直想到梁靜茹的這句歌詞,

雖然我覺得叫你王子很惡心~但,這只是歌詞,

我想表達的是,

真的是覺得你從一個男孩變成了一個男人,

不管是從穿著,談吐,或是包括你現在的音樂造詣,

你成熟了..

但是....

 

 

 

你還是依然有像孩子般的笑容與言行舉止~


哈哈太好了,

不論怎樣改變,

最初的自己,不要改變,

就是這樣.

 

WILL是瑋柏.

WILL是意志力.

WILL是未來.

 

以前你說,

"我還很年輕,不要發精選"

那..現在是怎樣,老了喔?

哈哈,是你有實力發精選了.

 

陪你走過了一個7年,

這個夏天等到了你的精選,

以后,還有更多更多的7年,

更多的未來,

我會一直陪你走下去喔~(哈哈真做作,但是是真心話!)

 

你說的,

"我 們 要 一 起 看 向 和 走 向 未 來 "




P.S 我終于和你一樣是2開頭的人啦~

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P.S又P.S

有時候蠻想你可以滿足潘爸潘媽的愿望,

找到一個好女生,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

等我到25歲啦~~~~~~~~~~~~~~~~~~~(校內測說我25歲結婚...哈哈)

好啦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上面這段沒有意義的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