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親愛的同學們,當我今天一邊坐在去看瑋柏的車上一邊還在苦惱今年會不會被瑋柏點上臺完成我"一年一進步"的計劃的時候,
親愛的吖吖同學要我打電話去,交給了我一個任務,
上臺去畫"玩酷熊",哈哈哈哈哈哈,當時整個人沒在車上笑開來~
我愛威兒幫~

潘瑋柏真的好瘦好瘦啦,天啦~
我上臺也終于把我去年忘記給他的生日熊送給他了,嗯!
V:我也有禮物給你...這是你的生日熊
W:我的生日熊哦?
V:嗯!
W:(笑)謝謝~~
啊~~~腦袋再一次變空白,哈哈~~世界天旋地轉啊..

我很認真的去畫這個"玩酷熊"哦~然后有解釋給瑋柏聽.上面愛心眼睛里是寫的我的名字"vivi"哈哈..
他有念我的名字~幸福~~
然后上面的2張照片是在看我畫的,李晨說潘瑋柏應該很喜歡這幅,因為上面我都是寫著
"我是大瘦子潘瑋柏,哈哈""我真的超瘦,哈哈,酷吧~"
然后就讓瑋柏念"我真的超瘦,哈哈,酷吧~"他笑半天才說,你看他在說那個哈哈,你再看我,在旁邊快笑死了~哈哈


這張也是他在模仿我畫的熊的笑容..
李晨說我畫的笑容怎么是那樣的,我說"潘瑋柏笑起來就是這樣啊"
潘瑋柏說"啊!?我笑起來是這樣嗎?"就笑成那樣了...哈哈
只可惜上面那張照片我沒被照進來...

嗯..之后我就一直站在瑋柏的身后,簡直就是貼著他站..
嗯,他身上真的沒什么味道,我還指望能聞到香味捏,哈哈
然后他在我前面的時候把手背著,但是手一直動啊動的,像是在要什么,
于是.,.我就好像跟他很熟一樣的去玩他的手,
把我的畫筆全都塞到他手里..他還回頭來做個鬼臉...
喔~~~~~~~~~

后來就又有握手啦~也~~暖暖的大大的手,,很扎實的握一下哈哈
然后準備下臺的時候,瑋柏在臺上說我們把畫筆都塞在他手里了,
我就跑過去"我幫你把筆都拿下去吧~"哈哈他又對我說謝謝,
YO~其實我是為了拿一支他拿過的筆,還是熱的哦...(似乎有點花癡...管他的,哈哈)

嗯,再到臺下的時候,我的座位是第一排嘛,,
就瑋柏唱路太彎走近過來,我就朝他笑了下,他也朝我很燦爛一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真是太爽啦~~~

雖然說,其他威兒幫的孩子有可以喂他吃東西的,有可以摸摸他肚子的肉的,
但是,嗯,人要知足...我只要真的可以實現一年一進步就好啦~
慢慢來,起碼,嗯,...今天和瑋柏的互動也多,
下次見面,會有一點點熟悉的感覺了吧,,

瑋柏表演的時候就真的很認真的去表演,
和歌迷互動起來,根本就是個孩子,鬧得哦..
而且,真的完全沒有架子..
今天的也會錄成DVD,嗯...

哈哈,感覺好像因為你的到來我開始在轉運了..
你和我的回憶也慢慢在增加哦~
很幸福的FEEL..
謝謝你,瑋柏.

加油vivi,一年一進步~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