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實在是很平靜的無聊著,我也已經比當初適應了點吧,
可是依舊是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雖然說自由,可是我不喜歡..
究其原因,還是因為很無聊.哈哈

星期六在家又把黑糖的第一集看了一下,
看到六棒轉學去念那個高中,
突然就很懷念..
自己小學初中高中的日子,
那是完全不同于現在大學的上學方式,
每天都緊緊的被家長老師盯著,
可是如果可以"忙里偷閑".就會很開心.
每天被安排滿滿的生活方式,
可是也是充滿好朋友,每天超過12個小時都呆在一起瞎鬧的日子..
上課時偷偷的鬧,下課的瘋狂,一起上學,一起放學,路上的歡聲笑語(原諒我用這么俗的詞~我實在詞窮啦!!!)
以及所有的一切...
轉眼,都沒有了..
那種校園氣氛,才是我喜歡的..

哈哈,所以這篇日志的照片用的是WILL<<麻辣鮮師>>的劇照,
天啦~高中如果有這樣一個同學,
我想我會瘋的..哈哈

剛剛是小小花癡插播一下,
嗯..進入正題..

隨著時間,一切人事物都是會改變的,
這不是我不想就不會改變的,
你在變,你們在變,世界在變,
其實我也在變..只是比較慢而已吧..哈哈

昨天和JOJO一起回家的時候,發現807的車換了..
我說"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車子啊,一下換了我有點接受不了"
JOJO說"啊~~-_-你太念舊了"
哈哈,,MAYBE~
其實有時候念舊也是不錯的啊,
只是,偶爾想想過去,再看看現在,總有很難過的感覺..
是真的心里不舒服的感覺...

記憶或許是會隨著時間而漸漸模糊的,
可是,那種快樂和幸福的感覺是永遠都不會消失的,
所以,我想我要做的,就是珍惜我們每一次聚在一起的機會,
來創造更多的美好回憶..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哎喲不知道我在說什么了,
只是...
一起長大的約定,
希望所有的你們不要忘了..


最后PS一下..
BLOG里現在的這首"到時候再說"是WILL第2張專輯<<我的麥克風>>的最后一首歌,
我最喜歡這個時候的他,也最喜歡這張專輯,
每次聽這張專輯,
就會想到初中時午睡的暖暖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