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醒來的時候,
睜開眼睛就在想你,
因為我夢見你了.
我們有多久沒見了,
也沒聊了,
也不記得了.
為甚麼要突然出現在我沒有防備的空間裡,
給我不知所措.

我打開窗,
讓日光曬干剛回來過的回憶.
我想, 這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現在的我們多麼遙遠,
多麼模糊,
都在努力過自己的生活,
就在突然想起你的那一刻,
才發現自己也已經把你忘了一段日子.
但是,
原來只要一場夢,
一句話,
一個名字,
又或許是一個背影,
就可以完全把你帶回來我心裡,
被遺忘的感覺,
又再一次讓我負荷.

朋友告訴過我,
就算我不去找回憶,
回憶也會回來探望我.
這是一個永遠無法甩掉的,
老朋友.


-------by 王藍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