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人說,愛著摩天輪的人都是在等待著幸福的人
不記得從什麽時候開始,摩天輪被冠上了幸福的名號
華麗的肢體,緩慢的節奏,戀人般期盼著的心

笨重的輪盤,承載了幻想化的愛情,一刻也不停歇的把願望送到天上去
因此,守望著它的時候,似乎透過雲端看見了漂浮著無數絢麗多彩的幸福許願
我相信我會是幸福的守望者

守候我的幸福轉到面前。一圈又一圈
我堅信,終有一天會來臨

有時候,覺得輪盤就像兩個人的命數
兜兜轉轉,從起點到終點,又啓程。
命數注定的,摩天輪不輪怎麽轉,終會出現
所以,幸福的光芒,離我不遠了

知道我爲什麽這麽喜歡摩天輪嗎?
因爲相信幸福,
因爲等待幸福.
"有人說,仰望摩天輪,其實就是在仰望幸福"
真的很喜歡這句話.
當初也是因爲這句話而開始喜歡摩天輪.

後來,跟一個人去坐了摩天輪,
一次是無聊,一次是心情不好.
我記得非常清楚,
因爲那是我幸福的摩天輪,
因爲那個人是我認爲可以給我幸福的人.
"還有那個幸福摩天輪,坐到很幸福啊....
我不會再和其它人坐摩天輪鳥,昨天那次和上回那次是個永遠鳥..
要是不行的話就一個人克坐哈子,那坐一圈要想到幾多滴事額!"
他給我的信中這樣寫到,
現在看來,還是覺得很溫暖,
那時我暗暗下定決心說那我也不要再和別人坐摩天輪了.
所以,我就真的不會再和別人坐,
我說過,我是個說話算話的人.
而你呢?還會記得嗎?還會遵守諾言嗎?
算了,現在看來,
一切都不重要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堅持的事情,
我一直這樣堅信著,
我的幸福摩天輪,
會給我帶來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