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不知道爲什麽今天怎麽突然想起了這個帖子,我想如果不把它記錄下來,以後要是不見了,
會很可惜的.
友情的見證啊.
許多年後,再回頭看看,
親愛的朋友們啊,我們有多少人能兌現這些曾經的諾言呢?
反正我會永遠記得...



****************************************************************************************
啊...!要开始写勒个做作帝帖子鸟..!我认真修改袄帝..!
未必还不感人啊..?认真看完啊..!
呵呵...!开始啊..!男人们..女人们..准备来死顶啊..!

先来说哈紫¨Олlч勒个名字帝来历..带初⒊帝某天..!超爱幻想帝HUHU蝶同学..跟我们讲..她昨天晚上做袄个梦..梦见我们成袄明星..做访问...团名叫¨Олlч.!就勒么简单..!从此。.我们就叫¨Олlч鸟..!嗯..!就是因为⒈个梦撒..!其实后来想⒈想..勒个名字还不错..!哈哈..!!



¨Олlч捏...原先有⒌个成员撒..!
就是..HUHU蝶..JOJO..vivi..佳儿..熊猫..!
哈哈..!我来⒈个⒈个开始说袄啊 ..!

HUHU蝶..虽然有蛮多人..都说你是"障姐"..但是有时候,,..傻⒈点也好啊..!当然我不是带说你勺啊..!
我只是觉得..带我们里面。..最单纯帝还是你..其实勒昂也蛮好..!
但是..你有时候..会不会还是感觉有点寂寞捏..?
加油啊.!对自己有信心⒈点..随么司不要太悲观.!
好好帝追寻自己帝幸福撒/..!我们永远带支持你撒.!
你也⒈直蛮重视我们¨Олlч帝感情..呵呵..!我们会⒈直带⒈起帝.!

JOJO..⒈直⒈来我就蛮喜欢你啊..!因为你总是问我"亲爱帝...爱不爱我啊..!?"哎..无奈..!哈哈..!
蛮喜欢你爽快..还有直直帝个性撒..!敢爱敢恨啊。..!几满能像你那昂就好鸟.!哈哈..!
好怀念每天⒈起放学回家帝那段路./.那段时光啊..!!
你自己说袄。.你越来越漂亮袄...狂点头啊..!尤其是带我看鸟你那些不堪回首帝童年照片之后..哈哈..!
你⒈直就像⒈个坚强帝后盾..带我帝左右..感动..!
嗯。.要晓得.你现在帝⒈些感受..是正常帝..慢慢来捏..!!加油..!!!ye ..!



佳..其实.有时候..总能跟你聊到女生蛮细腻帝话题..
你是最阔爱帝撒.!哈哈...
嗯。..JOJO跟我讲过..最过不得帝人是你..你帮勒个..帮那个..但是你自己帝事..却总是⒈个人承担..!
勒种感觉..应该蛮难受吧..!有么事还是说出来啊..!我们也想帮你分担啊..!
最近..你屋滴也有事..压力几大额..!
还有 ..你喜欢上⒈个人。.就是拼袄命帝对他好..但受伤帝总是你..但是勒也是你帝个性..
所以..只是希望你.."JUST 放开你的心..!"哈哈...

熊猫..你⒈个人。.带那边还好吧..!
蛮少跟你联络袄..你要常跟我们联络啊..!
带那边要自己照顾好自己撒..!!!
有么事..还是阔仪跟我们来说撒..



写完后觉得鸡皮疙瘩掉⒈地啊..!为么司..要发勒个做作帝帖子捏..?
因为有人⒈直带逼迫..!
哈哈..其实是因为勒段时期是个怪怪帝时期撒..!每个人..每件事..都不对头..!
大家心里都不舒服..所以..会变到比较"感性.."..
其实,..蛮不想长大..长大袄就⒈些事要烦..
不过,,..就是勒昂才看到袄友情帝珍贵..虽然以前..我们也曾有过..争吵..
但是就像我们所说帝.."那些年少轻狂帝往事啊..!"我就⒈直把它当作⒈个遗憾..!
而且..现在我们帝友情因为勒些事也更坚固袄撒..!勒就是所谓成长的代价撒.!哈哈..!
嗯..!坚定不移袄..!哈哈..!
不管么昂..我会永远爱着初中帝那段时光....
记得我们⒌个人走成⒈排横行操场..
记得当时我们单纯..美好帝小幸福..
记得当时我们"无恶不作"帝小快乐..
关于那时帝记忆..都是阳光洒满全身..暖暖的感觉..
和你们共渡帝时光..让我的回忆很潇洒..!!真帝很谢谢你们..!爱你 们,,..!!!
其实..要知足啊..!
我们现在帝友情是蛮多人羡慕帝啊..!
我们也有过那么多美好帝回忆撒..!
而且..会继续下克..!
佳妈妈说..人帝⒈生中阔仪有许许多多帝朋友..但是..知心帝也就那几个.!
那我想..等过袄勒⒈切帝⒈切..我们帝友情就坚不可摧袄..!哈哈.!
所以,,..等我们老鸟..还要坐岛⒈起跨天..打麻将.!

现在再来说哈..¨Олlч以外..初中¨Олlч帝好朋友们..!

田依紫.听说你为爱付出袄蛮多..嗯。.!⒈切终会有个好帝结果..!希望你阔以想清楚啊.!⒈但决定鸟..就要不后悔帝克做.!

喻龙....个性不要太冲动..我还记得你初中有段时间专门"欺负"我啊..!
你么以为我忘袄捏.!哈哈..不过..现在感觉你懂事袄蛮多撒.!季节问题。.哎.!你要加油啊.!还是要继续支持粉红色.!耶..嗯..要好好训练..加油.!

刘浩..陶阿沙..!麦霸.!哈哈..以后讲话不要用吼帝...慢点讲..要不然我们哪会"YOU ,UNDERSTAND ME ..?"捏.是吧.?逛街撩屁点..么像个欧巴桑..还有..不要总带那里自言自语..好象有⒈回听你说到有⒈年帝"空窗期"鸟。.是不是因为你太执着袄捏。.慢慢来。!嗯。,加油训练捏..!

叶任桦..我们⒈初帝校草撒..呵呵..你现在冒上学鸟..那要好好照顾店里帝生意。.不要太辛苦鸟.!我们永远支持你..!哈哈..加油..!

阮程..谢谢你.!哈哈.!好好训练..少抽点烟..嗯..加油加油.!

胡悦..你么越来越像个乡里吖袄捏.!但是规矩话..我还蛮怀念以前跟你⒈起搭38路回家帝时光啊。.!勒些时你也遇到鸟些时.加油.!勒是⒈个必经过程.⒈切都会过克帝.等过克鸟.你就蜕变成真正帝女人鸟。.!呵呵。.你也要好好训练.哈哈..!

你们都是¨Олlч帝好朋友。.还有蛮多..我会永远把你们放在心里..!发誓..!¨
现在我⒈个人带⒓..因为⒈些原因..但是..现在看来。.哎.!为么司当初不执着⒈点..坚持⒈哈捏..!
算袄..或许勒也是好帝.!
到袄高中¨Олlч也有袄蛮多新朋友..但是..说个实话..我发现..还是我们初中帝友情最真..最坚固撒..!我们要做⒈辈子帝朋友..!只有朋友是⒈辈子帝事撒..!我们都 要幸福挖..!
还记得那句话撒..!
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记住:我们要做⒈辈子帝朋友..!!


我们手牵手..谁也不准先放手..⒈辈子帝好朋友..!
NOTHING EVER CHANGED.!

****************************************************************************************
我们帝"读后感"..哈哈..!⒈样很做作..不断更新啊..!


Dear Friends
跟夏天才告别..转眼已是满地落叶..远远的白云依旧无言..像我心里的感觉还有增无减..跟去年说再见..转眼又是秋天..才⒈年..看着世界变迁..有种沧海桑田无常的感觉..
你..你还记得吧..那些细细碎碎的小美好..可是我们一转头..却只能看见汩汩时光从掌心流走..那么多小纯真和小美好..还记得吗.?
亲爱的朋友..想对你说⒊个感谢:
第⒈个..谢谢你让我走入你的生命..做你的朋友。.或许我不是你最精彩的..但是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
第⒉个..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第⒊个..谢谢你这⒈路走来..很多的包容..安慰..关心..用心......
这是⒈个变幻无常的季节..⒈个变幻无常的世界..而只有友情..才会在重要关头挺身而出..而我最真的友情..也是与初中的你们在⒈起的..所有的深刻都在你们给我的回忆里..当时真有些天真..有些年少..很多时候..女生把友情看成怀里的玩偶..看着她们变成灰姑娘总是又喜又忧..只有在一切瞬间坍塌时..才知道原来友情大过天..那些日子都是你们陪我走过的..你们要我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受伤无助难过..我无缘无故掉泪时是你们默默的给我面纸..给肩膀我靠..
我们做了彼此最无助也是最珍爱的小玩偶..而我们要为幸福时丢下彼此..无助时又想起彼此..而说声:对不起!
人的思绪是复杂而凌乱的..当夜深人静时..你会想起谁.?我会想起..与大家认识的种种..也会想起..发生过的点点滴滴..直到我们年老时..是否会像现在这样。.依然热络的联系着..⒈起喝着下午茶..说着彼此心事..好希望会⒈直这样下去..
佳妈妈说过:"人的⒈生中可以有很多很多朋友..但能够交心的也就那几个.."很高兴遇见了你们..很高兴我们能交换彼此的心情..我们拥有了彼此..应该很知足了..只要大家将心交出来..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不过..千万不要勉强..对不对.?
最爱的夏天似乎要走了..我们总是在夏天⒈起抬头仰望天空那些好看的云..可是现在我抬起头..看见的是错落阴霾的苍穹..虽然不在⒈起..我们始终不弃不离..
我没有诗情画意的细腻心思..也不会写华丽花哨的文字..我只有简单的想法和简单的文字来告诉你们:
真的很高兴能遇见你..与你们在⒈起的时光..让我的回忆很潇洒..说过的笑话..吵过的架..我们的友谊在长大..!
记得我们发誓: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我们要做⒈辈子的朋友..!
加油..加油.!我们都要幸福.!
by vivi <十.一周记>

♥♥♥♥♥♥♥♥♥♥♥♥♥♥♥♥♥♥♥♥♥♥♥♥♥♥♥♥♥♥♥♥♥♥♥♥♥♥♥♥♥♥♥♥♥♥♥♥♥♥♥♥♥♥♥♥♥♥♥♥♥♥♥♥♥♥♥♥♥♥♥♥♥♥♥♥♥♥♥♥♥♥♥♥♥♥♥♥

同志们!

我来鸟?

我昏 我么样象个乡里吖列 才是昏列

满时尚列 唉 冒的办法 可能是我带乡里学校呆时间长了 变的冒地味鸟?
唉 其实能把我写进克也可以了 证明我初中时候的好朋友们 没有交错
我现在 在体院上学 和你们的联系都少了 但是我还是满想你们的撒 初中的生活 我也满怀恋 一起玩 一起和别个 找歪 一起不上学 [没有你们撒,你们是好学生 我只的是和喻龙他们 呵呵] 哪个时候都觉得满开心的~

38路 好好久没有坐了 楼主 我们有时间在克坐啊 哈哈~
HY




在顶啊

` `  说实话  我真的好象和你们在一起上学啊
 ` 我在我的学校已经呆不下去了

以前有你们在一起 上课睡觉都是香的 现在列 睡觉都做噩梦啊

   唉  我决定 以后放假就找你们玩 不想和你们疏远了 以前过的几舒服饿 现在列

 不想提了 以后要多打电话 多发信息 做回以前的我 
by 胡悦

♥♥♥♥♥♥♥♥♥♥♥♥♥♥♥♥♥♥♥♥♥♥♥♥♥♥♥♥♥♥♥♥♥♥♥♥♥♥♥♥♥♥♥♥♥♥♥♥♥♥♥♥♥♥♥♥♥♥♥♥♥♥♥♥♥♥♥♥♥♥♥♥♥♥♥♥♥♥♥♥♥♥♥♥♥♥♥♥

虽然~~~现在我们有的人都不在一个学校了!!但是我们永远是最好最好的朋友!!!!!还记得在初中的时候大家都在一起那时候~~~~多摸开心天天中午一起玩一起疯多摸开心啊~~~~~~~就算现在我们都张大了~~~都不在一起了~~~~~~~~~~~但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人什么都可以没有~~~~但不能没有朋友~~~~~我一直都把友谊看的满重~~~~~~~~~谁能够划船不用桨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呵呵~~~~~~~~~~~~佳!!jo jo!!
vivi_will !!!熊猫!!HUHU蝶!!!胡悦!!!你们几个大大美女~~~~~~刘浩~~~~阮程~~~~桦~~~~几个傻兄弟我们永远在一起~~~~永远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哈哈~~`~~~~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们都在我的身边~~~~~~毛的你们我真的不能找回自己~~~~谢谢你们撒~~~~~~~~不说了~~`~~~~一背字的朋友撒~~~~~~~~~~~~~`~~~~~~~~~~人要学会珍惜呵呵~~~~~~身边的爱你的人~~~~~不要等到失去才懂的珍惜~~~~~~~有的还可以挽回有的一去在也回不来了啊~~~~~~~~~``~~~~!!!!经过着一次我知道了很多~!!!!!也想了很多~~~!!!!阮程你也是啊~~~~~~~~~~~~不要学我撒~~~~~~~~~~!!!!!!好好珍惜撒~~~~~~~~~~着就不说去来了撒~~~~~大家心里清楚就好撒~~~~~~~~~~~~~!!
by 喻龙

♥♥♥♥♥♥♥♥♥♥♥♥♥♥♥♥♥♥♥♥♥♥♥♥♥♥♥♥♥♥♥♥♥♥♥♥♥♥♥♥♥♥♥♥♥♥♥♥♥♥♥♥♥♥♥♥♥♥♥♥♥♥♥♥♥♥♥♥♥♥♥♥♥♥♥♥♥♥♥♥♥♥♥♥♥♥♥♥

哎..还是蛮感人.每回看都要哭!.VIVI/你是摸把我的私人感情也写进克了列.任何人都冒得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东西有的人,变了就是变了..但是!~~哈哈哈.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乐坨人之间的友情撒...都发誓啊!.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任何人之间都不要争吵.不要误会!.互相体谅.互相包容...环境在变.身边的人在变.我们的感情不变!!!!.还有亲爱的老板和男将.就像我们的屋里人样的..每回我们有问题.自己解决不了的时候总是有他们.朋友们啊!!~有时间常回克看哈子.心里还有蛮多话..不知道摸昂说..不要肤浅的誓言.要行动.每个人用表现证明自己对乐份感情的珍惜和重视.
JOJO..我们是认得时间最久的.应该是从幼儿园开始的吧.一起上小学.初中.高中.玩了乐多年.我们之间真的是有无形的默契.你也蛮会照顾我.蛮有主见.我也喜欢你的率真.蛮直.有话就说.我们一起走过鸟那不堪回首的童年.哈哈.我们还要走一辈子.走不动了.你背我!!.
HUHU蝶..我喜欢你的单纯..勺勺滴.你也蛮贴心.我蛮多心事总是喜欢跟你说.因为每次你都会想尽办法安慰我.鼓励我.有时候总觉得你把我的事比你的事更重要一样.呵呵!我知道你蛮重视我们之间的感情.放心.我一辈子陪到你们.
VIVI..你给人的感觉蛮亲近.跟你在一起总是蛮自在的感觉.好象再重的事都变得轻松了.我晓得你真的蛮担心我.不要紧.我总说我是坚强的.不想要你们担心我.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我有你们.你其实也蛮单纯.冒得任何心机.我喜欢你这样.你总是看到大大咧咧的.其实心思蛮细腻.哈哈对不对?嗯.好好熬过乐2年.毕业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虽然我们人不在一起.心在一起撒.
熊猫..事过境迁.我们都变了.变成熟了.变懂事了.你也是个蛮看重友谊的人.但是现在联系少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但是不怪你.晓得你有很多的无可奈何.你也想跟我们带一起.但是环境的改变....总之,,我们还是朋友.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还有你的爸爸妈妈真的是对你很好.好好珍惜他们!
田依紫..高1我总是叫你姐姐.真的蛮像我姐姐啊.哈哈.你也是个蛮懂事的人.有的时候真的蛮心疼你.为了爱付出那多.不过相信好人有好报的..你会一直幸福的!
胡悦..噢.亲爱的.我喜欢你随有么话就说..蛮直.好!跟你在一起也蛮轻松.你像个儿子吖样滴..毕竟你是女生撒.毕业后.你回来.我们几个女人来改造你.哈哈
喻龙..真的不晓得摸样形容了.原来一直以为跟男生冒得单纯的友谊.但是自从跟你们几个熟了之后.我发现并不是乐样.你有时候像个小吖.蛮幼稚.但是有时候又蛮冲动.做事不顾后果,.长大了.要懂事.你也蛮会安慰人.原来你也跟我说过蛮多.我都有听进克.好好对身边的人.好好珍惜.
阮程..哈哈摸看你张乐高.其实人一点都不成熟.你有么想法总是蛮难得表现出来.难道乐就是传说的闷骚?哈哈,不是啦.你也蛮好撒.但是有些话 真的想让你懂.蛮多东西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因为蛮多事情.机会只有一次..
刘浩..噢.你总是喜欢装酷啊.唱歌总是超投入.表情也蛮到位啊.哈哈.你也是个大好人撒.冒得坏心眼.我就喜欢你们乐样.简简单单的想法.我们的快乐就会一直下克.还有.你不要总闹眼子.好好训练.少闹眼子.眼子闹多了.影响你发育.你还是小儿子吖..
叶任桦..我该摸样说?从初2到高1.2年多.我学会了蛮多.你也蛮照顾我.我晓得你对我的好是真心的.谢谢你.其实我觉得我们当哥哥妹妹真的是最好的事.我也控制不了自己不克对你好.关心你.别个可能都以为你过得蛮轻松。蛮快活`蛮多人都觉得你变了.你不再是原来的那个你.其实我晓得,你也蛮无奈.环境的改变.给你的压力蛮大都要你担心.你原来对我的好滴我都记到心里带.还记得陈奕迅<兄妹>里面的歌词就让我们虚伪
有感情别浪费
不能相爱的一对
亲爱像两兄妹
爱让我们虚伪
我得到于事无补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爱上一个人的机会
残忍也不是慈悲
这样的关系你说多完美
...真的说到蛮好.跟我们的情况蛮像.是不是?你原来总说你觉得蛮对不住我.其实不是的.我晓得自己给你了蛮大的压力.让你更内疚.我的错.但是真的是忍不住.就想对你好一辈子.你有你的生活.我也要过我的生活.只是真心希望你好好的过.找个好好对你的姑娘吖好好爱你..好好疼你.生日那天后来龙陪你克医院.那个时候你心里的想法应该记得吧.身体蛮重要啊.多穿点衣服.自己照顾自己撒,乐大个人了.原来在学校打球.衣服.手机摸思就乐样丢到篮球架底下.不见过吧.不吸取教训..哎.现在都变了..有时候还是怕你乐不好那不好,你好好照顾自己撒.不要总让我做别的事还要克担心你,好好爱你自己..活得开心点.你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好啦..该说的都说了..朋友们 啊..我真的舍不得离开你门.假设有一天我旁边的你们都不带了.我摸半???你们也会一直陪到我的吧..我不要多滴了.我只要爸爸妈妈.外婆.还有你们乐些朋友.其他一切都无所谓了..我也长大了蛮多.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懂事啊.哈哈哈..嗯.最后一句话..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记住:我们要做⒈辈子帝朋友..!!
by 佳

♥♥♥♥♥♥♥♥♥♥♥♥♥♥♥♥♥♥♥♥♥♥♥♥♥♥♥♥♥♥♥♥♥♥♥♥♥♥♥♥♥♥♥♥♥♥♥♥♥♥♥♥♥♥♥♥♥♥♥♥♥♥♥♥♥♥♥♥♥♥♥♥♥♥♥♥♥♥♥♥♥♥♥♥♥♥♥♥

我来鸟~~

首先~~来~~漫漫说~~

佳~~我们认得十几年鸟啊~从幼儿圆开始一个班~虽然中间有人为因素让我们短暂分离~~但是车散鸟我们的人,册散不鸟我们的心~~你说的那种默契已经有很多年鸟,我一直把你当妹妹~心甘情愿地照顾你`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但往往事与愿违~你也只是个吖~!摸一个人抗那多的事情,笨蛋~~要对自己好一点~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我们还有一辈子的路要走~~走不动~我背你~~!!

蝴蝶~~你总是蛮嗨!!看到你我总是心情满好~你想要得~不是不来,而是还没有到时间~~没关系,,漫漫等~~轻易得到的就不是最好的鸟~~要对自己有信心~我们都支持你~~

VIVI~~亲爱你~最做作的就是我们两个鸟~~你有个遗憾~初3没有好好毕业~~我业有个遗憾~~让我最好的朋友在那段时间一个人~~无法想象你那段时间是么昂过来的~~我只想说,我以后再也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做你想做的事~~说鸟撒~当你受伤的时候还有我们在~~我也怀念初3放学一起回家的那段时光~~那时无忧无率,不知道什么是烦恼~还是小时侯好~不用考虑乐多~心情不好躲在妈妈怀里哭一场就好鸟~~还有,对伯母好一点,最爱你的还是妈妈,关心你多鸟,也摸闲她烦~~为她想哈子,她就只你一个,你要让她看见你幸福~~

熊猫~一个人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摸只吃烟不吃饭~~对身体不好~~你是个满懂事的吖~~~满重感情~~但千万摸觉得欠我们么司,,我们对你好,,是因为我们是ONLY~~不要忘记我们~~我们都发过逝~~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愈龙~~摸看你乐大个块头~~其实心思也满细腻啊~~~~虽然~~你唱歌走调!!但你那首<<爱我还是他>>真的让我感动~~哭鸟好久!!谢谢你,在我最难受的时候安慰我~~要好好训练,,不要担心田依紫~~我们会帮你照顾她~~

田依紫~~你比我们经历得都多,懂得都多~~你要不就不做声~~一说话就语出惊人!@!都满有道理啊!
呛佳说的,好人有好报~你为爱付出鸟乐多~~我相信鱼龙不会看不到的!!

刘浩~~亲爱的掏啊萨~~你表面上看起来勺里勺气的~~其实比哪个想的都多,,人呐!!~有时候不要太直捉~眼光不要太高,说不定真爱就在你身边~~只是你还没有发现~~!

阮程~~虽然是兄弟伙的~~但是还是要说你!!我们乐些人正满乐做作~~其实从本质上来说都是因为你!!要你不杀家麻雀,你非要杀~~好列~~正满还遭报应鸟!!只能走滑步~~话说回来,虽然伯父从新出山,你也不要太亡命啊~~要好好休息!!

叶任桦~~你给我的感觉总是满亲切~就呛家人,,正满生意不好做,,少打点牌~还是要物正业啊~还有!!就是正满带外面~~风锤日晒的,,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胃不好就少喝点酒~~要学会照顾自己!!

胡悦~~~我们的乡里姐妹!!你有时候满醒~~喜欢一些走场的东西~~但你一直都直捉地喜欢,,崇拜~~虽然我们不太理解~但是我们支持你!!你的性格呛儿子吖~(其实长到也呛)所以,做事都大大咧咧的~~满可爱啊~~继续保持!!真怀念我们一起看鬼片的美好时光~

总结~~发生了很多事,我突然觉得自己是我们当中最不成熟的~~经历的太少~~当真正发生在自己身上时,,都不知道该么办~~还好你们在我身边,谢谢你们~~我永远的兄弟姐妹~~!
by JOJO

♥♥♥♥♥♥♥♥♥♥♥♥♥♥♥♥♥♥♥♥♥♥♥♥♥♥♥♥♥♥♥♥♥♥♥♥♥♥♥♥♥♥♥♥♥♥♥♥♥♥♥♥♥♥♥♥♥♥♥♥♥♥♥♥♥♥♥♥♥♥♥♥♥♥♥♥♥♥♥♥♥♥♥♥♥♥♥♥

`我和喻龙认得快10年鸟 不多说鸟撒 `好兄弟`现在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是感情在那里撒`加油加油
我是四年级认得华仔的撒`现在带我们学校门口开店,要加油撒!
刘浩也是满早认得滴,是开会滴时候,记得那时侯喻龙还欺负别个撒!哈哈`当初4个人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人还带一个学校啊,加油加油撒!
那些女人列~恩?!最先认得滴是饼姐捏,因为他一开始坐我前面啊,还丢我滴书还是么四滴!现在我们每天一起达车子,要加油加油撒!
然后是障姐,跟皮条男坐到一起带,先开始不觉得么司,后来发现他越来越芍啊,现在还是那样啊!
然后是黑皮娃娃,开始还不觉得满黑啊,后来越看越黑,象碳样滴!而且还一个人跑到12中克鸟,还编些理由撒!不过列和那些女人当中,跟他最好鸟!因为他最象男人撒!
然后是佳,满好滴一个人,以前晚上总是跟他打电话,哈哈,总是拜托他一些事!现在要加油加油撒!
然后是熊猫,先在班上还不认得他,后来有人说喜欢他,我才晓得他啊.他也很好,而且和我一样喜欢NIC,虽然现在很少见面,但是朋友是不会忘记的!要加油加油啊!
胡悦是我运动会认得滴啊,初1时候和我,喻还有刘坐到最后一排,几爽啊`现在一个人在那边`要加油加油撒!
by 阮程

♥♥♥♥♥♥♥♥♥♥♥♥♥♥♥♥♥♥♥♥♥♥♥♥♥♥♥♥♥♥♥♥♥♥♥♥♥♥♥♥♥♥♥♥♥♥♥♥♥♥♥♥♥♥♥♥♥♥♥♥♥♥♥♥♥♥♥♥♥♥♥♥♥♥♥♥♥♥♥♥♥♥♥♥♥♥♥♥

满长时间冒上网,不小的我来晚鸟冒...
以为不会哭的 佳 看到你的 我还是哭鸟....
听到说发鸟个帖子 想鸟满多我要发的话 但是看到鸟 又不小的说么司鸟
佳JOJO VIVI熊猫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 我们市一辈子的好朋友
佳你对每个人都满好 有时候也要想哈你自己 为自己想哈啊 我觉得我们2个满真 谁么司都说 我会永远记得你在我日记本上说的话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乐昂走下去
JOJO 虽然有时候我会觉得你对我不是满好 你帖子的哪个原稿虽然有句话冒打上克 但是我记在心里鸟 那个话说的也是满做作 不过我看鸟满感动...哈哈....你要加油 对自己 对未来 不要总想伤心事鸟 我们会一只带你旁边
VIVI 也 每次看你就满开心 你来学校 好象我总满少陪你 你也要加油啊 对有些事不要不动啊..小心他走鸟哦..我们会帮你的 ...........有事不要一个人 我逃课也会来陪你..反正20班.....呵呵 ~~
熊猫 不小的你会不会看到乐个饿帖子 你要相信我门 相信我们的友情
我们曾经一起走过满多事 希望我们可以这样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还有我们的那些好朋友 俞龙 ~~往事不堪回首啊.....原来的事就不说鸟 哈哈 ~~好好对田啊!!!
叶 淘啊沙 朊 一句话~不要带说我勺鸟!!俞龙也是啊!!!~~~呵呵...我一堂电脑课就打完鸟 见证我的聪明!!
感谢现在周围的好朋友 李琼 BABY 宋 雅 胡越~~还有满重要的田同学撒!!!我们的身边也因为有你们 才这么精彩!!
YUYU ..你总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你 你有么司也要说啊~~不要一个人 因为你不是一个人!!~~
爱我的人我不会让你们失望!!~~只要你们牵着我的手 我一辈子都不会放开!!我爱的人你要等到我!!如果可以 我一定会对你满好满好 ~~哈哈...........

我们
永远也不说再见!!!!!!!!!!!!!!!!!!!!!~~

PS.我相信我要的就算得不到 我也不会哭 ..因为我有你们 ~~~任何困难我都不会再怕鸟 ..我小的你们一直在我身边~~快乐一起分享 痛苦一起承担!!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加油啊!!!要幸福!!~~哈哈........
by HUHU蝶 我们的友情 NEVER END.....................

♥♥♥♥♥♥♥♥♥♥♥♥♥♥♥♥♥♥♥♥♥♥♥♥♥♥♥♥♥♥♥♥♥♥♥♥♥♥♥♥♥♥♥♥♥♥♥♥♥♥♥♥♥♥♥♥♥♥♥♥♥♥♥♥♥♥♥♥♥♥♥♥♥♥♥♥♥♥♥♥♥♥♥♥♥♥♥♥

你们总要我来看这个帖子`
我就来鸟饿```````呵呵`````````````

首先我想说一句`朋友是一辈子的事`不管有什么事都要讲出来`在一起商量`不要一个人闷闷的担下来
看这个帖子也是满多想法的`````````````我不是一个满聪明的人 对于满多事都不是满能够想清楚`但是有了你们我也可以变的成熟 ,,不是吗``???????????
我们原来的四兄弟中就只剩下我,远程了```但华仔还是再我们学校这做生意啊```最院的就是龙龙你了啊
听说你训练闹燕子捏` 哈哈````要加油捏`````
再就是佳,HUHU,JOJO,田,熊猫,胡希望你们能最幸福`,, 龙龙也要对田要好些内`叶生意搞好饿````我和远程训练加油啦` 总之一句话```朋友的友谊是到永远的``到死的```


最后祝愿大家天天开心,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加油,努力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by 刘浩

♥♥♥♥♥♥♥♥♥♥♥♥♥♥♥♥♥♥♥♥♥♥♥♥♥♥♥♥♥♥♥♥♥♥♥♥♥♥♥♥♥♥♥♥♥♥♥♥♥♥♥♥♥♥♥♥♥♥♥♥♥♥♥♥♥♥♥♥♥♥♥♥♥♥♥♥♥♥♥♥♥♥♥♥♥♥♥♥


vivi`你揍么司搞乐感人滴帖子撒`!搞到别个都哭了`!其实一个人在那边也还好`!
就是不能想以前那样想你们就阔仪找到你们`我在那边总是在想我们以前在学校滴事情```有欢笑,有争吵`!
小不晓得啊`我觉得跟你们在一起就像是和比自己亲人还要亲得人(我也不晓得么样形容了`!)在一起一样,感觉超爽`!
在那边一直冒的人阔仪给我,你门给我滴感觉`应该是一种安全感吧```其实最近我也发生了一些事`!但是也还好`!
其实人生本来就是要经历满多滴`这样我们才会长大啊`!我觉得我已经变成熟了`!阔仪自己面对一些以前解决不了滴问题了`!你们阔仪放心了`!
对了`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们以前在老校那边巴到2楼那里看叶他们打球啊?呵呵`!那段时间是我最开心滴`1
还有我们一起在办公室挨骂到8点才回家`好象是因为5班滴那个女滴吧?呵呵`!我们还总是为了买东西,早自习迟到被罚站,被卢老师骂,!乐些还是刚刚jojo跟我说了一件事时让我想起来滴`!因为当时我们和现在一样滴感觉,只要我们个在一起不管是么事,是好是坏,我们都会觉得是一种幸福.
所以你们乐回滴事,我也要和你们一起`!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
我真滴好想你们啊`!嘿嘿`!等哈克找你们``!

by 熊猫



本贴发表于 2005-9-24 19:41
[ 本帖最后由 vivi_will 于 2006-2-2 12:31 编辑 ]




****************************************************************************************

哈哈,真是可愛的我們~

We never say goodbye.
We belong together..
THIS IS REALLY WHAT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