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๑۩۞۩๑我對天空說<玮柏新單曲>.♥

記憶原來都堆在雲裏了
常常告訴我忘了些什麽
所以每一次想起你
雨就落下來了

愛情是真正變了樣子的
束手無策的我向前走
一天一天稀釋掉了
我們從前的快樂
但是 我還是做同樣的夢
思念握住你的手
我的右邊座位現在空空蕩蕩
假裝你還是我的

我對天空說你是真的愛我
我喜歡的人之後忘記了我
回憶它一滴一滴 從天上慢慢降落
好像說孩子你別難過

我對天空說你是那麽溫柔
我深愛的人現在抱著誰呢
雨滴它一次一次 送走了一些寂寞
可是帶不走那天你說一句 我愛你 (你說我愛你)

**********************************************************


台灣偶像劇‘天堂來的孩子 電視劇原聲帶’
啊,原來這個原聲帶裏也有玮柏的歌,興奮!
是抒情的歌哦,詞寫得好!歌超好聽~~~~
而且關鍵詞是"天空".
哦~又一個我喜歡的元素.

最近發現跟玮柏越來越有緣了哦!
注意看玮柏這張照片裏穿的衣服~
哈哈,跟我那件ONLY白色的衣服一樣~
镶水鑽的舌頭裝!!!
挖哈哈哈..好興奮~
情侶裝也~我們是黑·白·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88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